close

「喂...熱動,不要冷靜啊...兩位......」可惜范統的勸告被殺氣全開的兩人直接忽略了

「要是我贏了,你就向我哥道歉!」

「這話會不會說太早了?誰勝誰負都還不知道!」伊耶一說完便直接砍向統子

「你個臭矮子!」

「你也沒比我高啊!!!」被戳重弱點的伊耶抓狂的砍著眼前的少女

「至少我哥長的比你還高!」

「誰管那個飯桶啊!!!」

「那你不就比飯桶還不如了!!!」

「你給我閉嘴啊啊啊!!!!!!」

「爲什麼...我不講話也中槍啊......」范統在一旁默默的嘆著氣

伴著幼稚的爭吵,兩人早已過了數十招,氣喘吁吁的各站一邊

「平...平手!?竟然有人可以和那個伊耶打成平手!?」眾人驚訝的看著統子

「閉嘴!誰會跟那個女人平手啊!」伊耶吼完再度提起劍沖向統子,揮下...

統子在被劍碰到之前緩緩的向前倒下

「诶...?妳...!」伊耶錯愕的停下腳步

「Game Over...」統子緊閉著雙眼輕輕說道

「啥...?」在伊耶回過神的瞬間刀背已經抵在伊耶的頸上了

「我贏了喔......」少女睜開紫色的雙眸輕笑道

「妳───!」

「嘛...又沒有人說不可以搞偷襲?」

「伊耶哥哥冷靜一點啊!」看著快要爆發的伊耶月退衝上前架住他

「恩格萊爾你給我放手!我要砍了這個混帳!」

「嘖嘖......脾氣這麼壞,難怪長不高。你看我哥哥脾氣多好~就長的這麼高了~」

「不關你的事!!!」

「喂......弟弟啊......別再刺激他了吧?」

「好的~」統子乖巧的回道「喂,那個叫什麼?不要先生?說話要算話喔~」

聽到著個稱呼,曾和范統一起回過現世的暉侍立刻噴笑出聲

「你笑甚麼?」那爾西疑惑

「沒、沒事。」

「弟弟啊......人家肯讓我們住就不錯了。我不在意的,這也不是我的錯嗎......」

「亨......既然哥哥都說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不追究了。」

「你......!」

「好了啦,伊耶哥哥就讓他們住進來吧?」

「切。隨便,要住就住!」

於是兩個人就風光明媚的進了鬼牌劍衛府大門~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桶子 伊桶 BG
    全站熱搜

    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