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作者失蹤多年,終於沒有課業壓力了~

以後作者會盡快補上桶子篇~作者絕不棄坑~

另外作者有考慮要丟上自己的自創小說,如果想看歡迎留言告訴我~

留言有十條表示想看我就發了~

放心吧~我的自創小說裡有BL GL BG等等配對~請讀者們安心食用(*^艸^*)

已下正文開始~

 

那傢伙...不過只是一個路人臉而已......為什麼我會如此在意他?明明不是很重要的人...

「喂!前面那個飯桶!你不要再靠近恩格萊爾了,都是你把恩格萊爾帶壞的!」宴會中,伊耶指著范統說

「不客氣...」天啊...不客氣什麼啦!?矮子看起來已經很不爽了,還不客氣!不客氣我把月退帶壞嗎!?不...我根本沒有帶壞月退啊...「呃...我是說謝謝...」看到伊耶隱隱浮出的青筋,范統連忙改口

「哼!我本來就不期待你能說出什麼好話!」語畢,伊耶邁開步伐離開

算了...反正我們兩個本來就不和嘛...能閃就閃遠一點吧...

「親愛的范統~這個蛋糕很好吃喔!來~啊~」暉侍拿著一大盤的蛋糕走向正在嘆氣的范統

「诶...唔...不客氣...」范統對於莫名奇妙的被塞了一塊蛋糕表示無奈,其實...這蛋糕不錯吃?

「修業蘭你在幹嘛?」那爾西剛好經過兩人的身邊問

「诶?我親愛的那爾西吃醋了?」暉侍笑了笑,一邊用食指抹去范統嘴邊的奶油

「梅花劍衛...」那爾西一臉陰沉的看著自家無恥到極致的哥哥

「我親愛的那爾西,你放心吧!就算我們之間隔著一條河,我和范統在河的對岸,哥哥我對你的愛不是這區區一條河能夠阻擋的!」

什麼河啊!?我看你說的那條河,根本就是冥河吧!?還有我根本沒有和你過過河吧!?

「梅花劍衛...小心我扣...」

「不要衝動啊!我親愛的那爾西你忍心看哥哥挨餓受凍,曝屍荒郊野外嗎?」

「反正你是新生居民,多死幾次也沒差...」

「親愛的那爾西...你這麼說,哥哥我好傷心喔...」

「啊你的玻璃心碎了沒...」范統忍不這的吐槽了一句,對於在這種無關緊要的話沒有被顛倒,范統真的也只有呵呵一笑了

「知我心者范統也!恭喜你獲得知心好友的稱號!」

「什麼!?那種東西我要!」

「不過...親愛的范統啊...你這麼希望我這天生麗質美少年的玻璃心碎一地嗎?」

「有用的東喜掃一掃拿去收好啦!」不,我是說沒用的東西掃一掃拿去丟掉啦!你的玻璃心才沒有任何的用處!

「親愛的范統,你這樣誇我,我實在是承受不起啊...」

「修-業-蘭-」在一旁被忽略了一段時間的那爾西總算受不了的把那無恥的傢伙給拖走

「范統范統~這個果汁超好喝的诶!」月退拿著一杯液體衝向范統

「伊耶你怎麼了?」雅梅蝶一臉疑惑的看著望向范統所再的地方直冒殺氣的伊耶問

「干你屁事!」

「咦?范范范范統---!你怎麼了!?」只見范統貌似因為喝醉了而搖搖晃晃的站著

「唔...日進...我有事......只是有一點冷」

「嗚哇啊啊啊啊啊!范統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月退...你冷靜一點好不好...我只是在說反話而已...

「對了!會冷啊!」月退立刻帥氣的扯下披風,披在范統的身上

雖然月退你的動作是很帥沒錯...但我是說我好熱啊啊啊!怎麼又突然語言不通了呢!?

礙於溝通的障礙,范統無力的掙扎想從月退的懷中掙脫

「诶?不是會冷嗎?不要亂動啊!」月退用力的抱著范統

「喂!你朋友快被你悶死了。」伊耶冷冷的說

「诶诶诶───!范統,你你你你沒事吧!?」

「吵死了你這昏君!誰準你喝酒了?」伊耶一把抱起已經昏睡過去的范統罵道

「可是伊耶哥哥還不是一樣會喝酒!不公平啦!!!」

「收起你那個噁爛的稱呼!」語畢便頭也不回的抱著范統離去

 

 

爲什麼...心裡如此的焦躁......這根本就不像我啊...

 

 

伊耶抱著范統在聖西羅宮那長的讓人想吐血的走廊上快步的走著,不過才一會,伊耶就後悔了...

以自己的身高抱著這傢伙走路,還真是違和的可笑,不過惟獨這件事是他絕對不會承認的!

 

「唔...」才將范統放到床上他便有了甦醒的跡象

「唉...」果然自己的動作過大吵醒他了嗎...

「...伊耶?」范統偏過頭用那朦朧的紫眸望向自己,或許是因為太熱的關係,范統紅著整張臉,微微的張口吐息

天啊!自己印象中那個要臉沒臉,要身材沒身材的傢伙現在真他媽該死的性感!

「快去睡吧!」為了不讓自己的理智線在下一秒斷裂,伊耶匆匆忙忙的離開床邊。沒想到平常那個怕自己怕的要死的傢伙竟然伸出手抓住自己的衣角

「唔...謝謝?」范統似乎因為自己沒說出反話,有好好的道了謝而展開燦爛的笑容

一瞬間,伊耶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斷裂了...但,這時候誰還管他是什麼呢?

「伊耶?」范統一臉不解的看著眼前的男人離自己越來越近,嚇的直後退

呵...這傢伙竟然還敢躲?

伊耶輕鬆的把范統壓到牆上,並貼上他的唇

「嗯...」范統輕輕的推拒著伊耶但卻發出了與動作相反的輕吟

「我就當你答應了!」

伊耶二話不說的翻身上范統,將人吃了一遍又一遍

 

 

「......好爽,這也太爽了吧?!」

伊耶聽見了這糟糕的反話,差點摔倒,繃著臉把粥端了過來「吃早餐了。」

「喔...謝謝我。」范統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想把當初亂叫人家阿姨的自己給搧死了

「......」伊耶無奈

「那什麼......昨天的事,我不會忘記的。」

「我會負責。」

「我是說,我想要記得!」范統愣了愣「我我我病了啊?」

「嗯?」伊耶伸手探了探他的額頭「確實有點燒啊......」

「為為為什麼是你?」

「我昨晚喝醉了。」

「我的意思是說為什麼不要負責?!這種事情就當作被貓咬了就好了啊!反正我也不常被狗抓!」

被狗抓是什麼啦?!咬的相反詞是抓嗎?!

「你很常被人?」

「那不是譬喻!」

「所以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

「可是我昨天看你好像是第一次啊?」

「閉嘴......」范統眼神已死

「讓我負責吧?」

「......你以後不可以叫我飯桶,我也會再叫你矮子。」才說完便覺得大事不妙

「喔?」伊耶似笑非笑的看著他,看來昨晚是不夠狠呢?

「......壯士,給條死路成不?」

「當然。」

 

於是矮子和飯桶便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伊范同人 酒後亂性
    全站熱搜

    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