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桶子妳早上住哪啊?」范統看著新認的妹妹問

「呃...不久前我們的宿舍被毀了...」

「被修了?怎麼會被修?」

「呃…就是前天啊…我一回宿舍就看到我的室友們穿著水池提供的衣服和只剩碎片的宿舍,據室友轉述「桶子…剛才有一個帥哥騎著魔獸把屋子碾過去了。」」

「音,前天你剛毀了ㄧ棟房子吧。」

「誒?有這回事嗎?」

「你個腦殘。」

「老頭,你怎麼可以這樣罵自己的好兄弟!」

「不然妳不要跟我住好了?」

「可是,范統你家又沒有很大!」月退說道

「唔…」

「不然這樣好了!」月退開心的抓起范統的手「范統和統子先住我家吧!」

「不準!」伊耶立刻回搏了這個提案

「誒~為什麼不準!?」

「第一,我不歡迎米蟲。第二,空氣會變糟。第三,要是他來住我們家,你不就完全不會工作了嗎!?不要以為老子不知道你只是想要玩!」伊耶惡狠狠的瞪著范統說道

「伊耶哥哥你太過分了!你怎麼可以這樣說范統?」

「怎樣?老子高興!」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再來打一場,如果我贏了你必須讓我們住你家。」桶子說道並抽出身上的細劍擺好戰鬥姿勢

「哼…求之不得。」

T.B.C.

arrow
arrow

    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