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更文了~

是說最近好混喔...(有自知之明!?)

短篇,配對一如往常的伊范~

OK,的話就往下ㄅ~

 

「嗚哇~好累喔......」下課後,范統慵懶的打了個哈欠,並默默的走回位子

「范統你還好嗎?」好友月退立刻就貼了過來關心一下范統「今天怎麼又遲到了?」

「唔...就明天晚上打工的時候啊,不小心撞到,腰一整個超舒服的!舒服到想再來兩次」

「范統,你的反話還是一如往常的糟糕啊...」一旁的珞侍笑道

「你要抄筆記嗎,范統?」月退拿出了筆記問

「恩...我等等抄...」范統把手伸進抽屜裡時,摸到了一個東西,拿出來才發現是一個用黑色包裝紙和白色緞帶裝飾的禮物「诶?這是誰給你的?」

「诶!?范統竟然收到禮物了!?我一直以為你的紅線早就被小紅剪光了ㄟ...不對.......你有紅線!?」白易仁驚訝的叫道

「你...唉...你們要煩我啦...」

「是最近那什麼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嗎?」月退若有所思的想

「有可能。畢竟怎麼可能會有人送范統本命巧克力呢?」珞侍附和道

「親愛的范統~今天的點心請收下~」暉侍揮著手,拿著一個巧克力奔向范統

「.......」眾人無言的望著暉侍

「诶?我...做錯什麼了嗎?」

「有事」范統揮了揮手無奈的說,現在他的腦袋一片混亂,是誰送他的禮物?難不成他的春天終於要來了?......希望如此...「錯了!什麼大惡魔小僕人的遊戲?那是什麼?」

「诶?昨天老師講的啊你忘了?」珞侍問道

「诶?」昨天?昨天...我怎麼沒有印象?我睡著了?

「哼...我看你八成是睡著了吧?」聞言范統抬頭一看,一頭顯眼的銀白色頭髮映入眼簾

唔......他怎麼知道...

「哼!飯桶就是飯桶!恩格萊爾你早一點回去,那老頭最近又吵說要和你多聊一點天」

「伊耶哥哥你怎麼可以.......」

「我要先回去了!」語畢伊耶拎起書包離開了教室

「范統對不起喔...伊耶哥哥他就是這樣.......」

「啊哈哈哈.......算了啦...反正這是第一次了...我還要打工,你先走了喔!」范統提起書包乾笑著離開


「歡迎光臨!請問您需要什麼嗎?」

銀髮少年指著玻璃櫥窗裡的布朗尼蛋糕道「這個就好...跟上次一樣用黑色包裝紙和白色緞帶。」

今天的巧克力......好像不討厭...?

微微的勾起了嘴角,銀髮少年拎起了禮物,抱著難得的好心情回到了家

 

 

作者廢言:

有考慮長篇......

有哪裡沒寫好的話請多提醒我喔~

話說打范統兩個字的時候總是會自動變成飯桶...(= =)

 

arrow
arrow

    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