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院風~女性向~

我、我的段考成績才沒有很差呢!

 

「唔...不完全搞砸了啊~」ㄧ進到教室便看見范統手拿著考卷趴在桌上哀號

「沒關係的啦!范統...我這次也沒考的很好啊!」月退坐在范統身旁安慰道

「嗚...日進...你是在罵我還是在諷刺我啊...你明明每ㄧ科都考了900分以上」范統悶悶的說,90分以上啦!怎麼可能900分啊...

「咦?我原本是要拿100分的...」

「月退你還是別說了吧...范統看起來很受傷呢!60分以下才是考不好啦!我也有幾科只拿75而已」珞侍笑道

「你們可以要再繼續說了嗎...」

「诶?閃到腰的,你很難過嗎?沒關係啦~我全部都跟你ㄧ樣不及格喔~很難過的話就和我一起去抓小花貓吧!!!」音侍大笑道

喂!我和你這個白痴才不一樣呢!我、我至少有一科及格啊啊啊啊啊!

「喂!恩格萊爾,快一點去學生會。不然等等那爾西就不用回家了!」站再ㄧ旁的伊耶終於開口說道

「咦?原來伊耶哥哥你在啊...」

「說幾次了!?給我收起你那個稱呼!現在就給我去學生會!不要逼我把你綁起來!」伊耶怒吼道

「嗚...好啦好啦...去就去嘛...范統我先走了喔...」語畢月退不甘願的離開

「啊!珞侍,今天真開心啊~對了一起去抓小花貓吧~」

「喂!我又沒答應啊~」之後教室也只剩范統和伊耶兩個人了

收起怒容後伊耶走到了范統的身旁輕笑道「喂...你今天怎麼看起來特別的飯桶?」

「學長...不要以為我聽的懂你在誇獎我...」

「是考的多爛啊?」伊耶拉了一旁的椅子坐下問道

「嗚...只有國文不及格而已......」啊啊啊...詛咒你好煩啊!!!

「恩?及格了啊...幾分?」

「......6分...」60分啦...嗚...算了...

「這麼慘?」伊耶一邊說到一邊輕摟住范統的腰

「嗚...學長...今天我心情很好......請要繼續抱著我了...」

「明天開始我來幫你做課後輔導吧!」

「咦?一定不要嗎...」

「不准逃!這是命令!」

「嗚......」

「不過如果不收點學費的話好像說不太過去...」

「我有錢啦....」

「誰跟你說我要錢啊!?」輕敲了下范統的頭後,伊耶勾起了ㄧ抹邪魅的微笑「報酬我就自己決定了!」在范統呆愣的那個瞬間伊耶捏住了前者的下巴吻了下去

arrow
arrow

    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