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買了沉月之鑰的第二部番外似水流年而回歸黑貓了~

買了內贈虛寶的書這樣算是課金嗎?

為什麼我沒有伊耶哥哥的卡啊啊啊orz(已淚崩)

好啦......在廢話下去大家都點右上角了,我就不多說了QAQ

以下正文~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統子正在廣大的湖面和伊耶一起滑著船,鳥語花香,一整個美到不行。

當然,前提是你得忽略掉浮在湖面上的屍體。

「嘖,為什麼我一大早的就要來夜止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伊耶不滿的道

「誰讓你一大早就要把我哥砍死。」統子白了伊耶一眼

「誰讓他那麼容易死的!再說了我沒有要砍他,是他自己太衰被潑及。還有,把我的劍弄出去的不就是你嗎?!」

「那是你的劍。」統子淡淡的回

言下之意:「人是你殺的,不干我的事。」

「去你媽的!」

「怎樣?要打架?」統子挑釁的笑

「來啊!誰怕你!頂多多撈一個人而已!」伊耶怒的把手按在劍柄上

「是啊,多撈一個人而已。」統子一腳把人踹下船「你就順便游去救我哥吧。」

「你!」伊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直接把船弄翻。

「呀!」統子尖叫了一聲摔進水裡,連忙抱住伊耶的脖子。

「......你不會游泳?別抱著我啊!」

「你他媽我怕水行了吧!別扔下我!把我弄死了你就要去西方城接我了!」

伊耶噗哧的爆笑出聲「你憑甚麼覺得我會去撈你?不讓你多溺幾次水難消我心頭之恨啊。」

「你欺負弱女子!」

「你覺得我在意?」

「你想怎樣啦!」

「求我啊。」

「求、求你......」還沒說完,統子兩眼一翻,非常壯烈的暈了。

「喂......真的假的......」伊耶只好游到湖邊把人送上岸

嘖......真麻煩......總之先送回去吧。

T.B.C......

 

對於不定期發文這件事我想我必須解釋一下。

我每次發上來的文章都是當天生產,熱騰騰的~

沒有任何的庫存。想到甚麼就打甚麼。

再加上我喜歡的動畫、小說、漫畫等等的cp太多,時常腦洞大開。

挖了一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填的坑。

如上所述,我就是一個文章難產戶~

不過放心ㄅ~

即使難產也會好好地把文章生下來,不會讓他們胎死腹中的~(希望如此)

感謝你們讀到這裡~麼麼噠~<3

arrow
arrow

    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