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就來打個銀魂的同人文ㄅ~

作者這次很有誠意的喔!

以下正文~

 

「早上好,咦?銀桑,小神樂呢?」一如往常的眼鏡君新八推開了萬事屋的門。

「誰知道八成和別人出去野了吧?不說那個了,我要草莓牛奶~」銀時狼狽地掛在長椅上呻吟,大概昨晚又喝了不少。

「宿醉能喝草莓牛奶嗎?」新八無言地看著眼前糟糕的大人

「快給我。」銀時命令著又在長椅上翻了個身,低聲埋怨道「真是的,怎麼連一個舒服的沙發也沒有啊?今天還是去賺一點錢好了。」

銀時接過新八遞來的草莓牛奶一飲而盡,揉了柔發脹的額頭搖搖晃晃地站起身

「有委託了?」

「唉......真死板啊......誰說一定要有委託才能賺錢的?大人有大人賺錢的方法啊......」

「為什麼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銀桑,姑且問一下,是甚麼方法?」

「那還用說~」銀時萬分得意地做了一個轉的動作「柏青哥啦,柏‧青‧哥。」

「......那是廢柴的賺錢法!!!MADAO的賺錢法!!!你是想跟長谷川先生一起睡紙箱然後被糊一臉鼻屎(註:1)是吧?!」

「嘖嘖,新八啊,我和他可是不同的,我有房有車又是一個老闆怎麼看我都是人生贏家啊。」

「銀時!!!」登勢踹開門怒吼「這個月和上個月和上上個月和上上上個月的房租呢?!你今天再不繳出來就給我滾去賣腎!!!」

「......」新八無言地看著從窗戶逃脫的廢柴大人

「喂,新八,那個傢伙呢?!」

「......跳窗了。」新八果斷出賣銀時

「很好。」登勢撥了電話「小玉,他往你的方向跑了,今天一定要抓住他!!!」

「......」新八萬分感嘆,為什麼自己要跟在這個廢柴大人身邊呢?

「嗯?今天怎麼沒看到神樂那丫頭?」

「不知道,我一進來就沒看到了。會不會還在睡啊?」

新八走進臥室,看見神樂躺在被窩裡臉色十分的差

「小神樂?」探了探神樂的頭,顯然是發燒了

「唔......媽媽......威......」

「唔......生病了啊......」新八立刻走去準備毛巾「登勢婆婆,可以幫我買一些感冒藥嗎?」

「知道了。」

不久,新八的姐姐來了「小新,我聽說小神樂生病了就煮了一些粥帶過來。」

「不不不,姐,小神樂已經好了喔!他非常的有精神呢!」

「嗯?是嗎?那他人呢?」

新八連忙關上房門捏著嗓子嗲聲道「哎呀~大姐頭你來了啊!阿嚕。我(boku)(註:2)很健康喔!阿嚕。」

「我(boku)?」

「你聽錯了啦~我(watashi)(註:3)很好的!」

「那真是太好了~一起來吃粥吧?」阿妙歡樂的晃了晃手中的黑暗料理

「不管怎樣都得吃嗎?!」新八崩潰的哀號

「啊啦?小心你剛剛說了甚麼嗎?」微笑。

「沒事我什麼都沒說。」新八扶額,突然大叫了一聲指向窗戶「姐,有猩猩!」

原本只是隨手一指希望可以轉移自家姐姐的注意力,沒想到阿妙直接把手裡的黑暗料理向窗外甩,外頭很快的傳來大猩猩近藤勳的哀號。

「你這變態跟蹤狂去死吧!」

「阿妙小姐這是誤會!嗷!聽我解釋啊!!!」

「近藤老大你饒了我吧?今天特地叫我和土方先生一起來只是為了跟蹤她嗎?讓我殺土方先生還比較有意義啊......」

「誰要讓你殺啊?!」土方一邊怒吼一邊躲過沖田射過來的火箭砲

「總悟啊,我們可不是來跟蹤的!最近夜裡不太安穩我們是來巡邏的!」

「順便夜襲是吧?勸你別想了,會死的。」新八無言

「放心吧你去死就天下太平了。」阿妙微笑

「我們接到民眾報案,說這附近有一個縱火狂魔追著死魚眼天然捲跑,原因是天然捲渾蛋沒繳房租。」土方淡定的再躲過一刀

「是說為什麼大家都在這?」沖田疑惑

「小神樂似乎生病了。」

「诶......原來笨蛋也會生病啊......」

「渾蛋斗S.......你說誰笨蛋阿嚕?!」神樂有氣無力地罵道

「恩......還活蹦亂跳的啊......快點躺平,然後就別起來了。」

「要我傳染給你嗎?!」神樂立刻撲過去咬他

「啊啊啊.....痛死了!你個臭支那!!!」

「小神樂精神多了呢......」阿妙笑

「哼,在這渾蛋斗S死之前我是不會死的!」

「恩,在我殺掉土方先生前是不會死的。」

「所以說關我甚麼事啊?!」

「leader~聽說你生病了,所以我......」桂從窗戶爬進來爬到一半頓住了

「你這傢伙來的正好啊!抓住他!」土方命令道

「不是你這傢伙!是桂!」

「接招~」冲田熟練的舉起火箭炮,發射。擦著土方的頭頂飛過

「你在瞄準哪啊!!!禿了怎麼辦?!不對這不是重點!」

「好了,十四,禿了就逮個假髮就行了!快追過去吧!」

「不是假髮,是桂!」桂跳下窗

「追!」於是真選組眾也跳窗追趕

「有門你們不會用嗎?為什麼非得一個挨一個得從窗戶跳啊?!還有那些傢伙到底來幹嘛的......」

「哎呀......已經這麼晚了?小新,我先回去了。」

「好的。」

送走阿妙後銀時回來了

「唉唉......真是虧大了。」銀時嘆著氣「以後在這麼衰我可受不了。」

「又輸光了?連我們的工資也?」

「唉唉,賠錢玩意兒。」銀時扔了一盒感冒藥過來

「銀桑......」

「行了,我知道你很感動,不用多說。」

「不,你已經好久沒發工資了,工資呢?」

「......知足吧!這東西已經花了我好多錢了!」

「......你這種大人真是糟透了。」新八嘆氣,拿著藥走進神樂的房間「咦?這裡原本有花嗎?」

榻榻米上放了一朵淡粉色的花。

 

「團長這次來地球到底是要幹嘛的啊?」

「恩,來觀察獵物是不是已經成長到可以狩獵的地步了。」

「你可真執著啊......」

「是啊,畢竟兔子可是太寂寞就會死的生物,要是自己的獵物被搶走我可是會寂寞的。」神威笑道「晉助好像有事找我呢?先走了。」

「是是......」阿伏兔嘆氣「咦?擺在那裏的花是不是少了一朵?」

 

※註:

1.銀魂266集

2.我(boku)大多為男性用語

3.我(watashi)大多為女生用語

 

終於打完了~

好像第一次文章打這麼長的?

雖然我是一枚腐生物,但是在銀魂裡我吃不下任何的腐配對(可能因為14x銀桑or銀桑x14沒戳到我的萌點?)

銀魂我只吃BG配,但是比起冲神(妖怪夫婦)我更愛雙神~(神威x神樂)

當然,如果能沖雙神就賽高了wwwwwww

當然all神我也吃~(銀神......父女有點......算了吧?)

總之謝謝你們看完作者的廢話,有想看的配對也可以告訴我呦~​​​​​​​

我要回去趕妹屬性坑了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樂 銀魂 生病
    全站熱搜

    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