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耶帶朋友回家了?!」

「閉嘴!他們才不是朋友!」伊耶煩躁的回

不過艾拉桑似乎根本沒聽進去

「你叫甚麼名字啊?」

「伯父我叫統子,接下來可能會住在這裡一段時間請多多指教。」統子和善地笑了笑

「恩恩!要住多久都沒問題!伊耶好久沒帶除了雅梅碟以外的朋友回家了,搞得我非常的擔心他啊......」

「父親你閉嘴!他們才不是朋友!」

這次艾拉桑似乎聽進去了,臉色變了變,看了看統子又看了看伊耶,突然就哭了。

「伊、伊耶,難、難不成是女朋友?!啊啊啊!伊耶交女朋友了~你們交往多久了?怎麼都沒告訴過我?甚麼時候結婚?」

伊耶額上爆出了青筋轉頭離開狠狠地摔門,發出碰的巨響。

「哎呀......桶子啊...你要多包容一下伊耶,他不壞,他只是蹩扭了點。像他剛剛那樣就是害羞了的意思喔。」

「哦......伯父,我和他並不是那種關係。我和他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艾拉桑顯然十分的驚訝

「一見鍾情?!哎呀~好羅曼蒂克的戀情啊~難怪他害羞了。放心吧,伯父贊成你們在一起!不用擔心了!」

您這樣我更擔心啊......

「好的,感謝伯父......」統子忍了忍終究沒說出口

一番折騰後統子回到了房間,倘倒在軟軟的床上。

「好軟~真的是高級貨呢~總統套房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統子又滾了幾圈才爬下床去了浴室。

代理暉侍大人的妹妹啊......這樣的設定會不會太誇大呢?算了,反正他看起來也不會太計較這些,就算謊言被戳破了他也下不了手的。

浴缸裡的水是溫熱的,但統子卻沒來由地感覺到冰冷,抱住了自己的腿縮在一起。

反正,周遭的一切都是可以利用的東西,不要相信任何人,這裡永遠都只有自己。

我是統子,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人了,那個人已經死了,活下來的人是我。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耶 桶子 伊桶 BG
    全站熱搜

    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