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劇情只有范統和阿噗而已~

這兩隻的互動也是真的很可愛~

以下正文~

 

『阿噗?你今天怎麼都不講話啊?』范統握著拂塵的柄在心裡溝通著

『我覺得那個女人怪怪的。』

范統愣了楞心想著,這是甚麼節奏?!為什麼有一種八點檔神展開的感覺?阿噗啊,她只是我妹妹,而且我也不會為了妹妹拋棄你的別隨便殺人放火啊!

『死范統你又在亂七八糟的想甚麼?本拂塵才不會幹殺人放火的事!萬一燒到我的頭髮你賠得起嗎?!』

啊......又偷聽我的心聲......

『本拂塵才不會偷聽你的心聲!是你自己握著柄的!話說八點檔是什麼?』

范統只好向自家拂塵解釋起關於八點檔這個亂七八糟的東西

『原來你在你們那個世界都看那種亂七八糟的東西?本拂塵才沒有那麼壞!你到底把本拂塵想成怎樣了?』

那是比喻......

『哼!本拂塵要睡了!』

「睡睡啊!阿噗,你還沒跟我說我哪裡正常的!」范統情急之下脫口而出,接著他恨不得找塊豆腐砸死自己

『你哪裡正常了?』

......阿噗......你可不可以不要拿我的反話諷刺我......

『哼。』

『好啦......我等等給你買好多好多的洗髮精。快跟我說。』

「這還差不多。」噗哈哈哈變成人形似乎很滿意范統的承諾「那女人徒手的武力質比你高太多了。」

「......我就強啊......」

「照理來說,你們世界的人武力值都和你差不多不是嗎?除非有去學。如果你們是同一個家庭的沒道理他有學你沒有學啊?」

噢......好像很有道理ㄟ?阿噗你甚麼時候變聰明了?

「本拂塵本來就很聰明!」

「你怎麼聽不到我的心聲?!」范統驚訝

「你一直握著本拂塵的手你沒感覺?」

范統這才發現自己一直緊緊地抓著噗哈哈哈的手,尷尬地放開

「哼,不和你說了,快幫本拂塵洗頭髮,洗完去買洗髮精!」

「不好。我是說不好!」

「點頭或搖頭就好!這麼糟糕的反話本拂塵不想聽!」

這是糟糕的反話?唉......算了。

於是范統只好認命地去服侍自家的大爺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耶 伊桶 桶子 BG
    全站熱搜

    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